返回列表
发新帖
[cadence]
Orcad16.6在两个不同的DSN中复制粘贴,怎么避免位号重复?(除重新编号的方法外)
[复制链接]
9601|6
电梯直达
楼主
楼主|
scuthzc
发表于 2016-9-17 22:20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orcad16, 原理图, PCB, pc
比如我想把A.DSN的一部分原理图复制粘贴到B.DSN中,但是A.DSN中的原理图有一些位号是和B.DSN是重复的。起因是要对PCB改版,原有相同的模块保持位号不变就不用重新画。
回复
收藏0
举报
相关帖子
• 浅谈PCB保存说明的重要性
• 四步检测降低83%故障率!大厂都在用的PCB质检流程
• 2025年10月高级PCB-EMC设计技术高级研修班
• 芯源的CW32F030C8T7 为主控的无感控制方案的原理图有嘛?
• STM32F103 的PC13叫古怪
• STM32F103 的PC13 输出怪事
• 捷多邦经验分享:控深槽导致局部变形的原因
• 控深槽与板材翘曲、断裂风险分析
• 捷多邦经验谈:控深槽深度与宽度的公差分析
沙发
gaochy1126
发表于 2016-9-18 09:33
|
只看该作者
重新编码不行吗?
回复
收藏0
举报
板凳
gaochy1126
发表于 2016-9-18 09:34
|
只看该作者
你设置的时候,设置编码格式不一样不就行了吗
回复
收藏0
举报
地板
ecoren
发表于 2016-9-18 12:22
|
只看该作者
我印象中复制来的图纸会自动编号的啊,
如果印象错了,就重新编号把,可以只编号复制来的那一页,
如果是新老图混着放的,可以手动改为R?/C?/U?等,然后再编号
回复
收藏0
举报
5楼
楼主|
scuthzc
发表于 2016-9-18 22:01
|
只看该作者
ecoren 发表于 2016-9-18 12:22
我印象中复制来的图纸会自动编号的啊,
如果印象错了,就重新编号把,可以只编号复制来的那一页,
如果是新 ...
是呀,复制过来时会自动从最大的编码开始编号,但是有时部分元件却不是从最大开始的。这样对于后续的PCB改版很麻烦
回复
收藏0
举报
6楼
gaochy1126
发表于 2016-9-24 15:17
|
只看该作者
scuthzc 发表于 2016-9-18 22:01
是呀,复制过来时会自动从最大的编码开始编号,但是有时部分元件却不是从最大开始的。这样对于后续的PCB ...
解决了吗?
回复
收藏0
举报
7楼
shiyang800
发表于 2016-10-6 21:18
|
只看该作者
把这个设置里面的粉色框里面的取消掉就行了(默认是打钩的),这样你在放新器件或者复制器件的时候就不带编号了,所有新放的旗舰全部被打上?号。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×
回复
收藏0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核心会员奖章
等级类勋章
坚毅之洋流
发帖类勋章
技术领袖奖章
人才类勋章
十世金身
时间类勋章
技术奇才奖章
人才类勋章
湍急之河流
发帖类勋章
伴坛终老
时间类勋章
精华达人奖章
等级类勋章
希望之星奖章
等级类勋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