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 最新活动

返回列表

发新帖

[cadence]

Orcad16.6在两个不同的DSN中复制粘贴,怎么避免位号重复?(除重新编号的方法外)

[复制链接]

9601|6

电梯直达

楼主

楼主|

scuthzc

发表于 2016-9-17 22:20

|

只看该作者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orcad16, 原理图, PCB, pc

比如我想把A.DSN的一部分原理图复制粘贴到B.DSN中,但是A.DSN中的原理图有一些位号是和B.DSN是重复的。起因是要对PCB改版,原有相同的模块保持位号不变就不用重新画。

回复

收藏0

举报

相关帖子

• 浅谈PCB保存说明的重要性

• 四步检测降低83%故障率!大厂都在用的PCB质检流程

• 2025年10月高级PCB-EMC设计技术高级研修班

• 芯源的CW32F030C8T7 为主控的无感控制方案的原理图有嘛?

• STM32F103 的PC13叫古怪

• STM32F103 的PC13 输出怪事

• 捷多邦经验分享:控深槽导致局部变形的原因

• 控深槽与板材翘曲、断裂风险分析

• 捷多邦经验谈:控深槽深度与宽度的公差分析

沙发

gaochy1126

发表于 2016-9-18 09:33

|

只看该作者

重新编码不行吗?

回复

收藏0

举报

板凳

gaochy1126

发表于 2016-9-18 09:34

|

只看该作者

你设置的时候,设置编码格式不一样不就行了吗

回复

收藏0

举报

地板

ecoren

发表于 2016-9-18 12:22

|

只看该作者

我印象中复制来的图纸会自动编号的啊,

如果印象错了,就重新编号把,可以只编号复制来的那一页,

如果是新老图混着放的,可以手动改为R?/C?/U?等,然后再编号

回复

收藏0

举报

5楼

楼主|

scuthzc

发表于 2016-9-18 22:01

|

只看该作者

ecoren 发表于 2016-9-18 12:22

我印象中复制来的图纸会自动编号的啊,

如果印象错了,就重新编号把,可以只编号复制来的那一页,

如果是新 ...

是呀,复制过来时会自动从最大的编码开始编号,但是有时部分元件却不是从最大开始的。这样对于后续的PCB改版很麻烦

回复

收藏0

举报

6楼

gaochy1126

发表于 2016-9-24 15:17

|

只看该作者

scuthzc 发表于 2016-9-18 22:01

是呀,复制过来时会自动从最大的编码开始编号,但是有时部分元件却不是从最大开始的。这样对于后续的PCB ...

解决了吗?

回复

收藏0

举报

7楼

shiyang800

发表于 2016-10-6 21:18

|

只看该作者

把这个设置里面的粉色框里面的取消掉就行了(默认是打钩的),这样你在放新器件或者复制器件的时候就不带编号了,所有新放的旗舰全部被打上?号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×

回复

收藏0

举报

返回列表

发新帖

高级模式

B

Color

Image

Link

Quote

Code

Smilies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表回复

回帖并转播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核心会员奖章

等级类勋章

坚毅之洋流

发帖类勋章

技术领袖奖章

人才类勋章

十世金身

时间类勋章

技术奇才奖章

人才类勋章

湍急之河流

发帖类勋章

伴坛终老

时间类勋章

精华达人奖章

等级类勋章

希望之星奖章

等级类勋章

top
Copyright © 2088 《王者新服》限时活动专题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友情链接